3.9元包郵,很多人看不懂,稀里糊涂的,但是真正的玩家,從不覺得這個是扯淡。
你以為是虧本賺人氣?
我要告訴的是如何通過3.9元包郵賺錢。甚至一個月賺5萬以上。
舉個例子:
首先,設(shè)置為包郵,價格是3.98元。
進去看見,在尺碼處,寫明:3件包郵。
實際上店鋪是只是暗示作用,你只買一條他也會給你發(fā)貨,因為設(shè)置了包郵,店家心里也是明白的。
我們來計算一下:
30天成交數(shù):136399條
30天成交人數(shù):30514人
單價:3.98元包郵
30天銷售額:542868,也就是54萬多。
人均購買量:136399/30514=4.47條,
客單價:4.47*3.98=17.79元
接下來看,每一個消費者會不會虧本。
也就是4.5條內(nèi)褲,17.8元包郵。
這款內(nèi)褲的成本是2.2元,量超大OEM還可以少,算2元,可以吧。
4.5*2=9元,快遞費全國4元甚至3.5元(申通可以做到3.5元到全國)。
一個顧客的成本是:9+3.5=12.5元
一個顧客的利潤:17.8-12.5=5.3,除去包裝,就算5元吧。
單客有5元利潤,月成交人數(shù)是30514人。
月利潤:30514*5=152570元,也就是15萬多。
這個操作手法,需要刷單?需要直通車?需要上活動?NO!
什么都不做!簡單至極。哪怕人家貨爛,做半年關(guān)閉店鋪吧!也賺了90萬。需要庫存不?需要牛逼的美工不?需要刷不?
所以,思路決定出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