鉆戰(zhàn)

鉆展簡介

一、直通車每天最多10W+多流量,智鉆流量可打破這個瓶頸,付費工具,首頁頂級廣告位。

????什么是鉆展?鉆石展位(鉆展)

????出價方式支持按展現(xiàn)付費(CPM)和按點擊付費(CPC),主要以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為主!

鉆展的收費原理

????CPM競價收費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

????注:CPM推廣點擊不收費、成交不收費

??鉆展簡介

??鉆展開通要求:淘寶店一鉆一上,天貓店有10件產品就好。

??全網廣告位600+個

鉆展的展示邏輯

前一天18:00就鎖定你出價細節(jié)。18:00之后做調整就是為第二做準備。

展現(xiàn)邏輯-按照出價高低順序展現(xiàn)

掌柜 CPM出價 預算 流量(展現(xiàn)量)

A 9 90 90/9*1000=1W

B 5 150 150/5*10000=3W

1、系統(tǒng)根據流量比例將預算分配到各時間段

2、系統(tǒng)將各時間段的出價,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

3、出價最高的預算消耗完后,輪到下一位,以此類推,直到該小時流量全部消耗完,排在后面的無法展現(xiàn)

4、如果出價相同,則優(yōu)先展示創(chuàng)建更早的計劃圖片

???購買總流量=總預算/千次展現(xiàn)單價*1000

總流量(展現(xiàn)量)=總預算/千次展現(xiàn)單價(CPM)*1000 預算=展現(xiàn)量/1000*CPM

ROI=總成交額*利潤率/總投入

ROI=訪客數(shù)(點擊量)*點擊轉化率*客單價*利潤率/(展現(xiàn)量、1000*CPM)預算

ROI=展現(xiàn)量*點擊率*點擊轉化率*客單價*利潤率/(展現(xiàn)量、1000*CPM)預算

ROI=展現(xiàn)量*點擊率*點擊轉化率*客單價*利潤率*1000/(CPM*展現(xiàn)量)

ROI=點擊率*點擊轉化率*客單價*利潤率*1000/CPM

1=點擊率*點擊轉化率*客單價*利潤率*1000/CPM

CPM=點擊率*點擊轉化率*客單價*利潤率*1000



?著作權歸作者所有,轉載或內容合作請聯(lián)系作者
【社區(qū)內容提示】社區(qū)部分內容疑似由AI輔助生成,瀏覽時請結合常識與多方信息審慎甄別。
平臺聲明:文章內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)由作者上傳并發(fā)布,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,簡書系信息發(fā)布平臺,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。

相關閱讀更多精彩內容

  • 起因: 我給朋友們改了(我稱之為)有趣的備注名字! 經過: 其中一個,忍俊不禁! 結果: 她...
    天涯海角都隨你去閱讀 249評論 0 0
  • 小朋友渴望長大,少了管教刪了束縛,獨立行使自己所謂認為的權利,對他們來說權利是最大的夢想。而我想回歸,不奢求初中小...
    Medon閱讀 147評論 0 0
  • “圓太太!我考上啦?。?!…” 方芳發(fā)來的短信里感嘆號占了全文的三分之二,無聲的尖叫仿佛要震碎袁媛的手機屏幕一樣。她...
    神仙酵母閱讀 747評論 0 1
  • 工作的意義 不時總會想這樣一個問題:自己的工作到底有什么意義? 思索一番后,卻不免得出這個答案:沒有意義。 人類社...
    高荻閱讀 230評論 0 0
  • 很久都沒有嘗試畫色彩畫了,這次難得和同專業(yè)的同學一起去婺源游玩,就嘗試用色彩去記錄這些風景。 巷子里的生活既安逸又...
    棄明閱讀 1,917評論 0 4

友情鏈接更多精彩內容